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场招聘活动送上3000余个岗位

时间:2023-01-11 08:45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仪陇在全县范围内启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农民工专场系列招聘活动。该活动由仪陇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就业局、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

首场招聘活动在仪陇县日兴镇启动(如图)。位于该县工业园区的南充家丰时装有限公司、四川布碧丝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国德塑业有限公司、四川德创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等32家工业企业参加活动,提供岗位3000余个。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参与活动的群众达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66人。

活动现场,来自日兴镇及附近乡镇的农民工不时前来询问企业的工资待遇、福利及食宿等情况。有意向的农民工纷纷记下企业信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心仪的工作岗位。参加招聘的企业更是在大力宣传用工需求的同时,向农民工宣传企业的良好工作环境及福利待遇,整个现场呈现一片热闹的景象。

“活动旨在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沟通平台。”仪陇县就业局局长杨昕介绍,本次系列活动分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看企择岗、招聘直通车等多个线上线下板块同步进行。

据了解,“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活动期间,该县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组织开展100余场就业服务活动,通过密集组织招聘活动、广泛进行政策宣传,为春节前后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提供支持,为广大农民工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点对点”劳务协作对接、“一对一”开展困难帮扶、强化重点企业用工保障等,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