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西充县、仪陇县获评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

时间:2022-11-28 09:11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25日,记者从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了解到,日前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市、示范县(市、区)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认定3个市为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市,25个县(市、区)为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市、区),西充县、仪陇县成功获评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

市农民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充是全省劳务输出大市,历来重视农民工工作,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农民工服务保障战略性工程,先后出台了南充市农民工服务保障39条措施、促进返乡下乡创业22条措施等系列指导政策,市、县两级均成立了农民工服务中心、并在域外建立了29个农民工工作站,乡镇(街道)农民工服务机构基本建成,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有序推进,全市农民工服务专职队伍达500多人。我市连续4年被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并被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评为“全省返乡下乡创业工作先进市”,嘉陵区农民工服务中心被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市人社局、顺庆区、营山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被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评为“四川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