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星河生物生产线满载运行

时间:2023-02-02 08:31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位于临江新区西充片区的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成排的菌类长势正旺。流水线上,工人们正在进行削菇、称重、装箱,现场一片繁忙。

“这边是公司2023年推出的新品种——猴头菇,市场前景广阔。”站在新品种生产线旁,公司负责人十分喜悦,“公司今年研发生产的猴头菇、金耳、银耳等6个新品种已全面上线,现在供不应求。”

为了赶生产、保销量,公司近400名工人于正月初四全部到岗,目前各条生产线满载运行,日产食用菌80余吨。由于生产过程实现全程可控制、可追溯,产品绿色环保,颇受消费者青睐,远销欧美、东南亚市场。

新年伊始,西充县各企业陆续开工,生产车间设备轰鸣、工人穿梭,生产现场繁忙有序。同时,针对节后复产热潮,南充临江新区西充管委会、西充县商经信局、就业局、农民工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将积极行动,入园区、进企业、下车间,通过现场办公等活动,全力做好服务“文章”,多方面助力企业有序复产,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