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百吨储备猪肉将于20日投放

时间:2022-11-17 09:44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1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保障全市猪肉市场供应,满足市民生活需求,我市决定启动市级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第一批次投放100吨,投放时间为11月20至30日,每公斤最高限价30元。

本次市级储备冻猪肉投放点位限于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等中心城区的商超,市辖三区范围内的机关、企业、学校、医院、福利院等单位,以及相关肉类加工企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关注民生、保障供应、让利于民”原则,以“政府主导、企业组织、定点投放”方式,储备冻猪肉实行公开、公平、透明投放。第一批次投放时间为11月20至30日,共计投放100吨,投放期间最高限价30元/公斤。此批次投放,先来先购,售完即止。

由于冻猪肉解冻、销售、存储的特殊性,为保证投放冻猪肉的质量安全,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投放期间,各投放点需提前1天向相关机构预定数量,并由该机构负责将冻猪肉运送到各定点投放点、城区单位客户。

“投放的冻猪肉已经过严格质量安全检测,广大消费者可放心购买。”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发现肉品质量问题,请凭购物凭证,及时前往储备冻猪肉投放点联系处理或向有关部门投诉,投诉电话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