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开足马力保生产 南充冬菜“飘香”全国

时间:2022-11-08 08:49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记者走进嘉陵区曲水镇一家食品公司生产车间看到,该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20多名生产工人在数条生产线上忙碌,进行生产包装,并有条不紊地将一批批成品冬菜打包装箱后发货至各地经销商,再由各地经销商销售至省内外市场。

记者随同该公司负责人龙平来到冬菜储藏现场看到,腌制冬菜的坛子摆放得整齐有序,一眼望不到边。龙平告诉记者,这里面装的是发酵成品冬菜,一共有6000多个坛子,冬菜入坛之后,要静静等待3个春秋,打开坛子后,香气浓郁。

南充的冬菜为为何能畅销全国各地?这主要还是南充冬菜是采用了几百年来的传统工艺以及长时间的贮藏酿制而成,口感纯正,备受市场青睐。时下,工人们将这些坛子陆续打开,把冬菜取出来进行生产加工,保证市场供应。龙平表示,目前市场需求量较大,他们每天必须开足马力生产,以此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