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15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今年实施免费复明手术

时间:2017-04-26 09:49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18日,南充某眼科医院的医生为高坪区江陵镇谢家坝村贫困白内障患者唐全芳实施了复明手术。据介绍,今年,该区将对15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
  为进一步改善贫困白内障患者的生活质量,经市残联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集中组织实施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记者从高坪区残联获悉,今年,该区将对15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为降低手术风险,该区残联还为患者购买了保险。手术结束后,区残联会及时将贫困白内障患者名单录入“中国残疾人事业统计系统”和“量服”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