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辖三区集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治理行动

时间:2022-11-22 10:16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19日,记者从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做好城市乱象整治,提升城市形象,连日来,市辖三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围绕城区主次干道、市场周边、校园周边、流动摊贩集中点等重点区域,集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治理行动,全面打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

近日,在顺庆区金鱼岭路,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会同当地交警对金鱼岭路车辆违停乱停行为进行整治。在金鱼岭路新华小区外,三辆私家车随意停靠在路边,属于违停乱停,执法人员迅速上前对当事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并责令限时驶离。

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希望城农贸市场、友和市场、金匠市场等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清理、整顿。近日,记者在整顿后的希望城农贸市场内看到,市场里地面整洁,摊位上各种肉类、蔬菜摆放整齐。

随后,记者在顺庆区、高坪区多条主要街道看到,两地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向校园周边商户、流动摊贩发放《南充市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手册,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一组数据显示,从本月11日截至目前,在此次市容环境综合治理行动中,市辖三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共规范占道经营行为5000余起,市容市貌改善见到初效。市辖三区的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采取宣传引导、柔性劝导、集中整治等方式,加强对重点区域城市乱象的整治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