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蓬安县:政策明白卡出炉,助推个转企工作开展

时间:2023-06-05 16:50 | 来源:蓬安县

为更好的宣传政策,鼓励个体经营户放开手脚,积极转型升级,近日,蓬安县市场监管局编制印刷1000份“个转企”政策明白卡。

明白卡从“个转企”概念及适用对象、“个转企”办理地点、流程及登记方式、相关资质的延续、资产成本的降低、税费知识等经营者关心的一些方面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让更多个体工商户充分感受到政策的“温度”、享受到政策的“红利”。

此次明白卡的主要发放对象是县域具有一定经营规模的个体工商户,该局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和相关成员单位进行发放宣传,在一周时间内已发放过半。

该局将推动形成“明白卡”实时更新、滚动发布机制,把“个转企”政策讲深讲透,确保“明白卡”中的政策信息及时、有效,并会同相关成员单位跟踪政策执行效果,为后续政策的优化完善提供参考支撑,帮助经营者提振信心、稳定预期,为全县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