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部县检察院开展看守所安全检查监督工作

时间:2023-01-19 15:38 | 来源: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看守所春节期间安全防控工作,1月16日下午,南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冬带队到县看守所开展安全检查督导。南部县公安局政委周睿、副局长张明以及南部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曾曦陪同参加。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看守所的各项硬件设施,了解了看守所警力、医疗等配置情况,检查了驻所检察室的各项履职情况,通过办公区的监控查看了看守所的整体运行情况。

工作组对看守所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室要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同心协力维护好看守所的安全稳定。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监管场所要依法依规防疫,特别是患有基础疾病的在押人员要重点监管,保障羁押人员人身安全。

二是要汲取经验教训,抓好日常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在押人员思想动态,严格落实值班巡查、视频监控等制度,把安全管理措施落到位,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要强化沟通协调,构建多赢监督格局。加强协作配合,强化风险防范,监督并协助公安机关做好看守所管理,切实保证监管场所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