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今冬明春特种设备安全暨法律法规培训会”

时间:2023-01-19 15:20 | 来源: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7日,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今冬明春特种设备安全暨法律法规培训会”,会议由副局长王博主持,全县管道燃气经营单位、电梯维保、景区、物业行业协会、涉氨、涉危、电站、人员密集场所(商超、酒店)、液化石油气(LPG)、CNG/LNG充装等共计80余家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南部县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通报了2022年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情况及检验检测不合格的单位,通报了2022年特种设备违法行为单位和处罚措施,组织大家学习了近两年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同时,传达并学习了总局“2023年全国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内容,会议对南部县2023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王博副局长对岁末年初、保障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做了重要强调:一、提高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二、主动作为,强化落实特种设备主体责任。同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开展特种设备节前安全隐患巡查,找出问题并立即整改,决不能让设备“带病”运行;二、做好值班值守,坚守岗位;三、加大管理力度,确保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

会议最后,参会单位分别签订了《2023年度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管理目标责任书》、《2023年春节和县“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