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我市举行“城旅融合、产城融合”专题讲座

时间:2023-05-25 10:02 | 来源:南充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南调研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南充国家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5月24日上午,我市在市委会议厅举行“城旅融合、产城融合”专题讲座,邀请有关专家就加快建设南充国家文化旅游度假区作专题授课。

市委书记古正举,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出席。

授课中,城市发展战略专家、华高莱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忠围绕《南充国家文化旅游度假区加快实施战略研究思考》这一主题,结合“文—旅—城—人—产”深度融合,从为什么要高度重视国家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如何发力、如何快速见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阐述,为建设南充国家文化旅游度假区提供了有益启示和重要参考。

李忠提出,南充建设国家文化旅游度假区,必须把握“小切口、大纵深”原则,努力树好“最可信赖南充人”城市品牌、认真讲好青春嘉陵江“潮”故事、精心打造沿江文化群落和游船航线,快速引爆文旅发展。

受古正举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主持讲座。她指出,南充国家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既是贯彻中省部署的南充行动,也是加快南充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在思想上重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集中力量把南充国家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国家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为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驻市高校有关负责同志,建设南充国家文化旅游度假区特邀专家,部分企业代表、4A级景区主要负责人、文旅行业协会代表等到场听取了专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