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落实“四个带头”要求 凝聚力量拼搏奋进

时间:2023-01-28 09:50 | 来源:南充日报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强赴南充参加和督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要落实“四个带头”要求,凝聚力量拼搏奋进,为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赵正文,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立到会指导。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罗强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会上通报了南充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的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意见和建议情况。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赵正文、杨立作了点评讲话。

罗强指出,南充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肃认真、求真务实,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罗强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南充发展基础好、潜力大、趋势好,南充市委常委班子要率先垂范、担当作为,聚焦落实好省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重要部署,着力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为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会上,朱家德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纪律守规矩,坚定不移抓落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南充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将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带好头、作表率,融会贯通悟真谛,深学深研下真功,笃信笃行出真招,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带好头、作表率,坚定推进现代化南充建设,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在推进整改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坚持问题导向、销号管理、开门整改。将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锤炼过硬作风,注重团结共事,严守廉洁底线。

省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杨,省委组织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