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发扬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时间:2023-01-23 09:45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21日下午至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深入我市部分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检查假期值班值守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古正举先后前往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市政府总值班室、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中油南充燃气公司储配一站、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指挥中心、国网顺庆供电公司、市交通运输运行调度中心、市人民广场、南充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高坪区清溪街道琴台路社区、安汉广场智慧街面警务站、南充环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水厂等地,现场检查值班值守、燃气安全、市场供应、交通运输等情况,详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新春慰问。

古正举指出,为营造平安欢乐的节日氛围,部分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工作一线,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各级有关部门一定要用情关心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必要的保障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古正举强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始终履职尽责、坚守岗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大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巡查值守力度。要时刻保持政务和信息畅通,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处置。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保障工作,切实筑牢运输、出行安全屏障,竭力保障市场货物、能源供应,积极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向善向上的舆论氛围,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