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22-11-04 09:48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3日下午,市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古正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潘国华,市政协主席、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廖伦志,市委副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王希刚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了相关文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财经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部署,为抓好财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二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财经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高温限电、疫情突发等超预期因素影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千方百计把损失夺回来,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要求,要对照目标、细化举措,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查漏补短,紧盯重点目标任务,认真研判分析,拿出具体举措;要加强督导,针对项目投资等重点领域,加大督查力度,推动各项举措落实、工作见效。

会议指出,要未雨绸缪、及早谋划,结合党的二十大最新决策部署,结合中省最新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结合明年发展需要,及早思考谋划我市明年经济工作的思路、目标、举措,谋划储备好重点支撑项目,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