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仪陇县:提前维护保养 预防装置“感冒”

时间:2023-01-17 16:41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14日,中央气象台发布了四川盆地强降温橙色预警,并且同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在寒潮+暴雪双预警下,1月15日,位于仪陇县的西南油气田川中油气矿仪陇天然气净化厂迎来了近十年来的最强降雪,该厂一线员工冬季保供的安全压力陡增。

该厂为预防装置在雪地中“感冒”,提升管控力度,坚持关口前移,将两小时巡检一次改为每小时巡检一次,根据岗位员工巡检路线,结合智能化系统、信息化平台对重点设备运行、关键工艺指标等进行全面监控,对设备进行专项检查,提前采取预防性维护保养举措。此外,中控人员实时和现场人员对重点参数进行双重核对,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参数值。

据悉,该厂员工对巡检通道积雪进行了清理,在易滑处拉起安全警示带、设置警示标语,防止人员滑跌,以确保冬供期间的人员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