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第九届全国优秀儿童戏剧展演在南充闭幕

时间:2023-06-09 09:10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8日晚,在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支参演团队历经11天的精彩演绎后,第九届全国优秀儿童戏剧展演在南充闭幕。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一级巡视员周汉萍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卢锋出席并致辞,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主持闭幕式,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出席。

卢锋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展演活动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形式多样、规模盛大,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儿童戏剧创作生产和人才培养的最新成果,生动展现了全国儿童戏剧工作者奋发有为的新风貌,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了营养丰厚的精神食粮。南充作为东道主,精心筹备、细致安排、周到服务,为演出团队和观众提供了专业化的场馆以及全方位的保障,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和演出环境,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肯定,展出了效果,演出了水平。本届展演的成功举办,必将持续加强全国优秀剧团和艺术工作者在儿童戏剧领域的沟通交流合作,发掘儿童戏剧艺术的优秀剧目和人才,为儿童戏剧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儿童戏剧创作与艺术教育等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闭幕式上,分别为参演院团、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与牌匾。闭幕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专场演出。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同志,南充市级相关部门同志,专家组成员,参演院团代表等参加闭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