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迎检验收专题会

时间:2023-05-25 09:22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迎检验收专题会,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会议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创森工作各项要求,严把时间节点,狠抓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成国家森林城市的总体目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市政府副市长李洪君出席会议。

王双全强调,要高度重视,思想上凝心聚力。我市创森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按照中、省相关要求,根据市上安排部署,正视差距和短板,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王双全要求,要紧盯目标,行动上迅速有力。要对照国家森林城市指标、创森总体规划和创建期目标任务,开展自查评估,自觉补齐短板,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宣传动员要有力有序,要注意日常宣传与重点宣传相结合,提升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资料收集要齐全齐备,做到严谨细致、清晰明了、真实可靠、应收尽收,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考核测评。

王双全要求,要强化保障,责任上加压加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认真履职尽责;市创森办要强化统筹协调,发挥好牵头揽总、协调各方的作用,要强化汇报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力争如期创成国家森林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