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18 09:00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17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南充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中,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南充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内六大展区,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活动最后,大家集体诵读《为人民服务》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内心深受触动、深受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守住党纪国法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初慎微、慎独慎交,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竭尽全力当好“参谋”、做好“助手”,持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市政府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南充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