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8 09:10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17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及委员共39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023年3月28日在南充召开,会期预计一天半;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个别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专委会成员辞职的议案。

潘国华要求,要增强自觉性,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活学活用;要突出政治性,严格遵守政治原则,确保全国两会重大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要注重实效性,全面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为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潘国华要求,要按照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和要求,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安全高效有序推进、圆满成功。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欧阳丹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还召开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