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3-02-03 15:05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有关情况。潘国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应邀到会指导的督导组同志进行了点评。

潘国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查不足、实事求是摆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增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很有帮助。

潘国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自我革命。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个人负责的决心和态度,大力促进自身和班子建设,更好地适应发展形势和实践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敬终如始抓实整改。要问题导向、防止“闯关”,要照单全收、逐一整改,要由此及彼、举一反三,真正把病灶找出来,彻底把病源消灭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促进到位。要强化成果运用,率先垂范推进工作。要在整改落实中展示新形象,在履职尽责中力求新突破,在带头示范中实现新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状态抓好工作落实,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温桂彪、杨积义、宋先佐出席会议;不是中共党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