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开年就抓紧 上班就收心
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2023-01-29 09:27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28日是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一大早,市委书记朱家德走访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一线值守人员,随后调研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开年就抓紧、上班就收心,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共同努力为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王希刚参加走访慰问。

人勤春来早。上午8时30分,市委机关大院1号、2号办公大楼,大家早早到岗,打扫清洁、整理桌面、梳理文件……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一年工作。朱家德先后来到市委政法委、市委办公室、市委保密机要局、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与干部职工一一亲切握手、互致新春问候,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力量。朱家德说,过去一年,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奉献,为保障所在部门高效运转、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保持开年就抓紧的状态工作,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细、见到成效。

随后,朱家德前往四川人本轴承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及早复工复产、奋力夺取开门红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工业企业要抢抓大好时机,保持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开足马力生产、大力拓展市场,推进技改升级、推动扩产提质,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为南充加快建设区域制造中心贡献力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沉入企业调查研究,切实加强企业要素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一流保障。

接着,朱家德来到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听取春节期间电力保供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国网职工。他说,过去一年,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主动作为、克服困难,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特别是春节期间大家精心调度、周到服务,为南充人民平安祥和过节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充分彰显了“人民电力为人民”的发展理念,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新的一年,希望继续加强电力调度保障,努力建设坚强可靠电网,为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电力贡献。

市领导廖雪梅、王双全、陈有波、史燚,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经信局、顺庆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全程或在点位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