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守正创新担当作为
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3-01-28 09:11 | 来源:南充日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前往我市各地各部门(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南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立足全面系统深入抓学习立足当前工作实际抓落实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罗伟在市审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罗伟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南充落地落实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宣讲辅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立足全面系统深入抓学习,立足优质规范高效抓结合,立足当前工作实际抓落实,争做讲政治、顾大局的审计人,争做勤思考、善学习的审计人,争做敢担当、能成事的审计人,为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刚来到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何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

市科学技术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要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贯彻落实任务清单,以项目化、清单化的方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科技系统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统一思想和行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华峰到嘉陵区南湖街道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李华锋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主题,从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的原因、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的过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科学内涵、人类命运共同体实践成就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听后深受启发、深受鼓舞。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