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时间:2023-01-20 09:36 | 来源:南充日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先后前往顺庆区、嘉陵区、南充军分区,开展宣讲活动、节前检查、走访慰问。南充军分区大校司令员魏国华在南充军分区机关陪同慰问。

古正举先后前往南充城北汽车站、嘉陵区部分超市、通产玻璃技术产业园、都尉街道、南充军分区等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省市两会精神,检查客运安全、市场货物供应、食品安全、企业安全生产、居民燃气安全等情况,走访企业专家人才、困难党员群众、优抚对象、劳动模范、帮扶干部、防疫人员等代表,开展双拥慰问。

古正举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省市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古正举强调,要把保障春运安全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客运管理,细化卡口安全检查,提供温馨周到服务,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全力抓好市场供应保障,确保节日市场物资丰富、供应有序,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消费需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责任制度,切实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入开展企业生产、居民燃气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古正举强调,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专家人才、困难党员群众、优抚对象、劳动模范、帮扶干部、防疫人员等,积极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军分区各项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竭尽所能为人民武装工作提供必要保障,共同谱写南充双拥工作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