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2023年迎春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1-17 15:00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召开机关2023年迎春座谈会,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潘国华向退休干部通报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主要工作。他说,过去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坚持思想与行动并进、民主与法治并重、监督与支持并举,依法行使职权,扎实开展工作,在开展地方立法、助力经济发展、助推民生改善、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展现了人大新作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了应有力量。

潘国华说,过去一年极不平凡、极为不易,要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的倾情奉献、辛勤付出。老领导老干部是推进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是南充发展的重要财富,南充发展各项成绩饱含着老领导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多思良策、多提意见、多谏诤言,把自身经验优势转化为南充发展优势,更好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工作,带头与市人大常委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潘国华表示,尊重好、关心好、照顾好老领导老干部,是应有的态度、应尽的职责、应做的工作。要在政治上尊重到位、生活上关心到位、政策上落实到位,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办老干部之所需,让大家生活舒心、生活开心、生活放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