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全市地方志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08 10:29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7日下午,全市地方志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对当前全市地方志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梅强调,地方志属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推进新时代地方志事业发展,是传承历史、赓续传统文脉的需要,是以史鉴今、把握新时代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挖掘资源、实施文化强市战略的需要,要增强做好新时代地方志工作责任感。

欧阳梅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点对点攻坚克难;坚持责任导向,事对事评先表优;坚持结果导向,项对项督办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聚焦“存史、育人、资政”三项主业,瞄准全省“一方阵”,科学谋划、超前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要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强化保障,共同为地方志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整合各方力量,确保地方志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