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2-12-06 11:18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思想政治工作和全市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任务,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重点,围绕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这一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为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健全完善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体系,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压紧压实党委(党组)工作责任,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部门和团体分工负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思想政治工作格局,确保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管教育,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校长和教育系统干部,确保教师队伍建设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建强师资队伍,认真落实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加快实施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长“三名工程”,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全市教师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加强工作保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师工作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优先满足教师队伍建设需要,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