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协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24 09:14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伦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为机关在职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

廖伦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通过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受到伟大盛会举世瞩目、伟大成就彪炳史册、伟大理论指引前行,大会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给人启迪。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十分丰富,大家要紧扣“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要求,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廖伦志要求,市政协机关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思想、梳理工作、梳理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过程变成提升能力水平、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切实做到对党忠诚、顾全大局、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严格自律,经得起政治考验,担得起工作重担,撑得起岗位职责,耐得住清苦寂寞,抵得住各种诱惑,团结一致、奋发进取,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雄,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文剑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勇聆听了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