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绿动天府》首季昨日开播 首期访谈聚焦南充

时间:2023-05-31 10:38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30日,由省生态环境厅和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的《绿动天府》第一季,正式亮相四川卫视。首期节目聚焦南充,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做客川台新闻演播间,与大家分享南充“生态之变”和“生态之美”。

5月30日18时许,伴随着欢快激昂的序曲,首期《绿动天府》播出。首期节目,古正举和主持人带着广大观众,沿着嘉陵江,深深感受“大美南充”的绿色脉动。

节目中,古正举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南充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嘉陵江江与岸、江与业、江与游、江与城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生动实践。特别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南充锚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赋予的“建设嘉陵江绿色生态经济带示范市”战略定位,统筹抓好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生态、形态、业态、文态“四态合一”,绘就百里嘉陵生态画卷,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美丽南充。

记者注意到,《绿动天府》节目运用了多种最新数字虚拟技术,再现了嘉陵江南充段一江清水、两岸青山的生态美景。节目中的“城市分享官”走进南充,一路沿嘉陵江而行,带着观众游公园、进园区、访企业,看变化、说未来、谈思路,展现了南充绿色生态发展之路。

记者获悉,《绿动天府》是一档聚焦四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展现全川各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访谈节目。节目对话川内市(州)党政“一把手”,展现全川各地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图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