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时间:2023-04-07 09:06 | 来源:南充日报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我们迎来了第35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爱国卫生月活动的主题是“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我们倡议全体市民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南充作出应有贡献。

从我做起,做卫生创建的推动者。南充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宜居城市、提高市民幸福指数、建设现代化南充,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让我们积极参加各种创建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变靓变美添砖加瓦,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

从我做起,做文明卫生的实践者。美德贵在坚持,卫生重在行动。让我们动起手来,从点滴做起,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贴乱画,不乱停乱放,开展大扫除,积极灭“四害”,落实门前“五包”,清理卫生“死角”,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卫生,刷靓城市“颜值”。积极参与“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分餐公筷”“垃圾分类”等行动,共同营造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的新风尚。

从我做起,做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关爱城市家园,倡导健康人生。摒弃不良生活习惯,自觉讲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努力做到“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骨骼、健康体重),形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现代健康观,当好自我健康的“守门人”。共同维护城市公共秩序,自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市民,全力打造社会安定有序、环境舒适优美、家庭温馨和睦、邻里团结友善的和谐家园。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南充市民长期以来的梦想。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每个人都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主人翁。让我们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携手并肩,立即行动,为把家乡建设成为美丽宜居之城,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添一份彩,共享健康南充新生活!

南充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3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