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这些来(返)南人员需7天集中隔离 南充市疾控中心健康提醒(2022年9月6日)

时间:2022-09-07 08:54 | 来源:南充日报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省内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我市现有高风险区7个、中风险区32个,低风险区3个。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高、中风险区来(返)南人员需7天集中隔离,费用自理。

二、对近7日内有西藏自治区、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及玉树藏族自治州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自抵南日起,实施7天集中隔离。

三、海南省(闭环转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除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及玉树藏族自治州以外的地区、辽宁省大连市、广东省深圳市、黑龙江省大庆市、贵州省贵阳市、贵州省遵义市、阿坝州阿坝县和马尔康市,上述地区除高、中风险区之外的来(返)南人员,自抵南日起,实施3天居家隔离。

四、对近7日内成都市除高、中风险区外其他地区的来(返)南人员,自抵南日起,实施5天居家隔离,在第1、2、3、5日必开展核酸检测,第5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方可解除隔离。

五、对有高、中风险区的市(州)人员确需跨市(州)流动,应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

六、居家隔离实行“一人隔离、同住人员共同隔离”和“上门核酸采样服务”。

七、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公共场所管理要查健康码、查场所码、查风险城市旅居史、查戴口罩,落实测体温、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

以上措施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实施动态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