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疾控中心健康提醒 (2022年8月31日)

时间:2022-09-01 08:35 | 来源:南充日报

广大市民朋友:

近日,德阳、遂宁、成都、南充、甘孜、内江、绵阳、乐山、广安、阿坝、广元、达州、自贡、泸州、巴中、资阳、宜宾等地相继发现省外输入疫情。我市现有高风险区56个、中风险区27个,低风险区4个。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对近7日内有西藏自治区、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及玉树藏族自治州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赋应急红码,自抵南当日起,实施7天集中隔离。

二、对近7日内有海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陕西省西安市、商洛市、渭南市、铜川市,青海省西宁市、海东市,云南省昆明市,江西省鹰潭市,河南省三门峡市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赋应急黄码,自抵南当日起,实施3天居家隔离。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或不接受同住人员共同居家隔离的,实施3天集中隔离。

三、对近7日内有辽宁省大连市、广东省深圳市、阿坝州阿坝县旅居史人员,顺庆区、嘉陵区、高坪区静态管理区域且未取得市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证、市指挥部疫情防控保障车辆通行证和小区临时出入证的跨区(县)流动人员,自抵达时起实施3天居家隔离(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或不接受同住人员共同实施居家隔离管控的,实施3天集中隔离),3天3次核酸检测。对有中高风险区的市(州)人员确需跨市(州)流动,应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对近7日内有成都市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自抵南当日起,实施5天居家隔离(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或不接受同住人员共同实施居家隔离管控的,实施5天集中隔离)。

五、尚处于静态管理区域的所有人员,除核酸检测、医疗救护、应急抢险、生产生活保供、垃圾处理、行政执法等工作人员外,全体居民非必要一律不外出;其他解除静态管理区域的人员,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防护措施。

六、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公共场所管理要严格执行“四必查”(扫场所码必查、风险城市旅居史必查、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必查、戴口罩必查),落实测体温、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

以上措施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实施动态调整。

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