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卫健委召开区域医疗
卫生中心建设高端人才恳谈会

时间:2023-01-18 09:08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1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高端人才恳谈会。二十多名专家代表齐聚一堂,为南充建设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共献良策、共谋发展。

会上,来自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专家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的各方面建言献策,对我市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专业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卫健委负责人就我市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记者从会上获悉,随着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不断推进,我市各项医疗卫生事业重点工作有序展开。目前,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妇女儿童中心等18个医疗卫生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新开工5个、续建9个、推进项目前期4个,累计完成投资19.32亿元,形象进度、投资总额均实现2022年度既定目标。同时以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市中心医院两大医疗集团为主,集中优质资源、优惠政策、优化服务,在院区拓展、土地供给、财政支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倾斜,努力把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打造成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及医学领域的“金字招牌”,持续增强市中心医院中国医院百强院的内涵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