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11 09:25:23 | 来源:南充市信访局

  

    510,我市在人民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度、认同感及法治信访意识。 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岳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县(市、区)信访部门和市级相关部门摆放宣传展板并设立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出问题,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条例》宣传知晓率和普及率,提高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理性表达自身诉求、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



    此次活动共设立26个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为契机,持续推动《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常态长效,大力营造学《信访工作条例》、用《信访工作条例》的浓厚氛围,在全市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信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