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10:46:18 | 来源:南充市信访局

    

    近日来,南充市信访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干部职工会、全市信访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勇在会上做专题辅导,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全市信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求真、求实、求硬的传达学习宣传。要结合信访工作实际,通过召开局党组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机关支部(离退休支部)党员大会、干部职工会和学原文原著、专门辅导、专题研讨、谈心得写体会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全系统开展的 “政治思想课、业务提升课、心理疏导课”三堂课的重要内容,确保人员全覆盖、层级全覆盖。


会议要求

    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全力以赴围绕中心抓履职,全力以赴围绕目标抓指标,全力以赴围绕稳定抓保障,全力以赴围绕党建抓作风,全力以赴围绕巡察抓整改。要着力做好群众信访事项办理工作,认真负责地接待群众来访、办理好群众来信、网上信访事项,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信访保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