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充市代表队在2023年川渝首届预防接种技能竞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11-16 17:51:21 | 来源: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四川省和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总工会、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川渝首届预防接种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泸州市顺利举行,川渝两地共20支队伍参赛。

南充市代表队6名队员充分展现了“勇于挑战 超越自我 迎难而上 冲锋向前”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疾控组个人特等奖1人(营山县疾控中心郑小红)、疾控组个人三等奖1人(蓬安县疾控中心胡小林)和优秀组织奖等3个奖项。

左五为个人特等奖获奖选手,营山县疾控中心郑小红

左四为个人三等奖获奖选手,蓬安县疾控中心胡小林

为确保在本次总决赛取得好成绩,市卫健委、总工会、妇联高度重视,市疾控中心积极提供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针对参赛选手薄弱点有计划的进行培训、指导,进一步提高了选手的综合竞赛素质。


通过本次总决赛,充分展现了我市免疫规划队伍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激发了我市免疫规划工作者积极进取、创先争优的工作激情,达到了“以赛促练提效能,比学赶超助发展”的目的。接下来,我市将以此次川渝预防接种技能竞赛作为新起点,奋进免疫规划新征程,充分汲取比赛经验,铆足工作干劲,力争将我市免疫规划事业推向更高的台阶,为我市疾病控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南充疾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