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健康南充行动疾病预防控制 精神卫生重点指标分析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6 11:15:59 |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25日,全市健康南充行动、疾病预防控制精神卫生重点指标分析暨工作推进会在南充精神卫生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锦昆、南充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刘月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宗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局、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和精防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南充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刘月光通报了全市精神卫生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市疾控中心相关专家分别通报了健康南充行动和疾控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锦昆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肯定了各县(市、区)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目前我市健康南充行动和疾控重点工作还有很多短板和弱项,亟待各县(市、区)围绕目标抓指标,切实提升工作质量。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全面梳理健康南充行动和疾控重点工作,有针对性的补齐短板、提升弱项,抓紧今年最后一个月时间,全力冲刺、跳起摸高,务求各项相关指标进入全省一方阵,同时要着眼来年,早作谋划,全面提升全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