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调研南充市医疗美容行业监管工作

时间:2023-06-07 10:34:53 | 来源: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1日,省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蒋威带队,一行3人到我市开展医疗美容调研工作。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庞泽松陪同调研。

市支队副支队长庞泽松对蒋副总队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省总队指导与支持南充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医疗美容行业监督管理情况。市支队直属三大队大队长代华伟交流了我市辖区内医疗美容机构和执法人员基本情况、医疗美容监管风险点和执法办案等情况。蒋副总队长强调此次调研目的,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医疗美容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二是强调今年重点卫生监督任务;三是现场解决一些基层单位反映的执法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参加座谈会的顺庆区、嘉陵区医疗美容执法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生活美容场所实施医疗美容行为的监管难点与风险点进行了发言。 

会后,蒋副总队长一行先后深入顺庆区、阆中市辖区内的4家医疗美容机构,实地查看了医疗美容机构开展的项目、执业人员基本情况,依法执业自查工作情况,医务人员的法律法规培训情况,医务人员的依法执业意识和风险意识,依法执业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对监督机构的意见建议。现场还对医疗美容机构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答疑释难。

(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