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组织召开医疗废物芯片箱包试点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7-19 10:34:43 |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15日上午,针对医疗废物箱包上的纸质二维码过多、在实际操作中易导致数据录入错误和不易清除的问题,我委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启动使用医疗废物芯片箱包试点工作,医疗废物芯片箱包除可以立即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外,还可以确保箱包里的医疗废物数据更加完善、精准、安全,获取方式更加便捷,它的投入使用,既可提升医疗废物精准化监管水平又可提高工作效率,在我省属于首创。


  此次试点范围为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高坪区辖区内所有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南充市洁源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所属医废处置中心等单位。


    会议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环境与危废管理科科长杨积军同志到会指导。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分管领导、相关大队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高坪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综合监督科(股)室负责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负责人,试点医疗机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技术服务商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