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南充文旅惊艳亮相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

时间:2021-09-26 09:59:00 | 来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第九届巴人文化

艺术节 

南充文旅

9月22日—24日,

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

在巴中市隆重举行。

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组织部分涉旅企业、文艺院团等代表

参加了此次艺术节,

并进行了文艺展演、文旅推介、

非遗展示等活动。

开幕式现场

惠民展演活动现场

惠民演出现场

由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选送的川剧《耍耍夫妻》等节目参加了艺术节“群星耀巴山”—泛巴区域优秀文艺作品惠民展演活动。在活动现场,演员们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将演出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这种独具南充特色轻松诙谐的表演形式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喜爱。

推介活动现场

推介会现场

“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会活动现场,南充文广旅局推介了将帅故里初心游、红色情怀追梦游两条红色旅游经典线路,涵盖了南充及川东北经典红色景区景点、特色美食、优惠政策等内容,现场推介效果良好。

非遗展览现场

南充非遗展位

南充本土非遗企业吉祥香铺、惜缘古琴参加了此次“巴山技艺、巴人匠心”—泛巴区域文旅创意产品交易大会暨“巴中有礼”非遗展览活动,南充展位前顾客络绎不绝,十分火爆,巴中市民对南充特色非遗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本次巴人文化艺术节以加强区域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为前提,实现“共推、共建、共享、共赢”为目的,通过各地特色文艺节目展演、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推介、非遗文旅产品展示展销等形式,充分挖掘泛巴区域特色文化旅游主题内涵,进一步实现区域文旅一体化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