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亮相!南充文旅走进中国西旅会

时间:2021-06-15 09:17:00 | 来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加快推动区域文旅合作与交流发展,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6月11--14日,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高坪区、阆中市、西充县、仪陇县等单位赴重庆参加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21年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

“西旅会”期间,南充文旅以“印象嘉陵江·山水南充城”为主题,精心设计展位,多角度展示南充文旅资源的独特魅力和整体形象,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参观。新版《美丽南充》画册、南充旅游手绘地图、新版南充旅游线路小手册、南充文旅明信片、南充丝绸文创等系列文旅宣传品备受嘉宾和重庆市民追捧。

为了汇集文旅资源供给,我市面向游客推出了“印象嘉陵·生态之旅”“文化溯源·揽胜之旅” “将帅故里·初心之旅”“诗画田园·怡然之旅”“匠心匠艺·非遗之旅”五大精品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开展了扫码送礼活动。据统计,活动期间,南充文旅展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文创产品 16800余份,接待咨询嘉宾和重庆市民7960余人次。同时还向与会嘉宾和重庆有客重点推介了阆中古城、仪陇朱德故里、顺庆西山风景区、蓬安周子古镇和相如古城、高坪中法农业科技园、西充有机生态研学游等特色景区(景点)和特色线路,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上设置了“友好合作城市展区”“重庆文旅发展展区”“巴蜀文旅走廊展区”“红色旅游景区展区”“智慧文旅科技展区”等十个精品展区,通过主题景区、主题企业展示推介、活动表演、邀商招商等形式搭建全球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平台,促进产业项目引进和签约,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我市借此契机搭建平台、亮形象、促营销,把南充文旅旅游产业资源、精品线路、特色产品推出去,既展示了南充的城市形象和文旅产业发展成果,提高了南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又为加快融入成渝经济圈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