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2020年成都国际旅游展

时间:2020-12-01 08:53:00 | 来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11月26日至28日,2020年(第八届)成都国际旅游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借力会展平台亮形象、促交易,加快南充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赵亮带领仪陇县文广旅局、顺庆张澜纪念馆、蓬安相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高坪斑竹竹艺有限公司、嘉陵森屿手作传习社、阆中和美酒店等相关人员参加展会。

开幕式现场

本届展会聚焦文旅资源深度融合,围绕乡村旅游、研学旅游、高铁旅游、科技旅游、夜游文旅等新业态,为业界搭建专业化、国际化、实效化的交流交易平台,激发文旅融合活力。会展期间,我市设置了“印象嘉陵江·山水南充城”主题形象展,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仪陇县特别展出;宣传推
介了南充“五张名片”资源、主题精品旅游线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等。整个活动期间,展位接待公众咨询8000余人次,吸引了成都中青旅、成都音像出版社等企业代表对接洽谈,纷纷表示希望与南充文旅有进一步合作。展位发送宣传资料近10000份,《美丽南充》新版画册、南充市旅游地图折页(手绘版)、仪陇全域旅游折页、嘉陵森屿手作文创品、高坪竹编非遗工艺品等深受嘉宾和成都市民欢迎。

接待公众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