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宋朝华巡视旅博会南充展馆,南充文旅风好正扬帆!

时间:2020-09-27 08:34:00 | 来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

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

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

宋朝华巡视南充展馆

9月25日上午,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峨眉山市开幕。

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开幕式前巡视了旅博会南充展馆,实地查看了南充馆的布展、参展情况。

南充展馆位于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一楼安逸四川展区,总面积117平方米,主要围绕“将帅故里•红色文化”“历史名城•三国文化”“中国绸都•丝绸文化”“印象嘉陵•生态文化”“世界古城•春节文化”这五张名片为主要要素布展,以表演、视频、图文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南充文化旅游资源、精品线路、非遗、地方特产等南充旅游新形象。

宋朝华一行来到南充展馆,饶有兴致地观看川北大木偶、川北皮影、川北剪纸等非遗表演,详细了解“五张名片”各个板块的布展、参展情况。

宋朝华指出

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是展示南充形象、加强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寻求合作发展的新机遇。

在全省抢抓文旅大融合、大发展的机遇浪潮中,要进一步发挥南充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要继续做响“五张名片”,着力培育、包装、宣传、推介一批具有代表性和引领性的对外文化旅游产品、项目和企业,努力提升“印象嘉陵江·山水南充城”的美誉度和知名度。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开馆接待期间的服务工作,宣传推介好南充丰富的旅游资源,让参观者、客商深入了解南充文化旅游产业的新优势,吸引有识之士来南充考察旅游、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