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农业科技园 百余种景观植物飘香四季

时间:2022-05-11 16:18:00 | 来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中法农业科技园一隅

在位于高坪区江陵镇的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那里有嘉陵江最秀美的景色。5月8日,走进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只见园区内处处彰显着生机与活力。

园区内栽植了玫瑰、樱花、菊花、荷花、鼠尾草、粉黛子、芦苇等百余种景观植物,呈现出灿烂花海、青青芦荡的美丽画卷,各种花卉花期衔接,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赏。

黑天鹅、白头鹤、红嘴鸥……14种国家二级保护动物,33种野生鱼类,成千上万只鸟类和谐共生、繁衍生息,成为鸟的天堂。

高坪区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紧扣“中国农业公园、都市后花园、旅游目的地”发展定位,依托凤仪湾生态湿地区、循环农业区、法式康养水镇三大区域,积极探索田园公园化、产品高端化、产区景区化的农业发展新路径,成为南充人家门口的大美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