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文广旅局开展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宣传工作

时间:2023-12-08 11:16:27 | 来源: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311日起施行的《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是我市制定出台的一部文化领域地方性法规,《条例》规定每年1210日是我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主题宣传日

127日,南充市首个红色资源保护传承主题宣传日启动仪式在罗瑞卿纪念馆举行。活动现场市文广旅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参观群众普及《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南充市传统地方戏剧保护条例》等地方性法律法规,宣传地方戏剧保护、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的重要性和相关保护措施。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既增强了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的氛围,又进一步提高了红色资源保护意识,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


同时,南充市文广旅局还要求全市各大旅游景区景点积极组织开展《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增强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