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文广旅局党组情况 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06-23 08:40:00 | 来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6月22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文广旅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冯刚从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反馈了巡察意见及建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罗旭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责任。市文广旅局党组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坚决落实。罗旭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坚决把整改思想认识引领到位。二是要强化领导、强化组织,坚决把巡察整改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深挖细查、深挖细纠,坚决把问题产生根源查找到位。四是要立说立行、立说立改,坚决把巡察反馈事项整改到位。五是讲究方法、讲究程序,坚决把巡察整改步骤走实到位。罗旭指出,要抓住巡察整改契机,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深化改革、促进发展,汇聚起市文广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经济副中心、打造双城次极核”作出新贡献。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秀清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赵秀清表示局党组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对巡察反馈的所有问题和意见建议,全面接受、全部认领,坚决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本源,以钉钉子的精神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局党组将深刻剖析、正视差距,赓即召开系列专题会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采取“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方式,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局党组将以此次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把整改落实与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实与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实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实与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时,持续深化巩固整改成果,真正把巡察整改转化为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市文广旅局班子成员、调研员、中层机构及下属单位负责人,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巡察情况反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