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 关于批准江霖大酒店、星洲大酒店为二星级旅游饭店的公示

时间:2023-05-25 15:24:22 | 来源: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根据酒店申请和高坪区文广旅局推荐,南充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T/T14308-2010),组织星评员对江霖大酒店、星洲大酒店进行了评定。评定结果认定,江霖大酒店、星洲大酒店已经达到二星级旅游饭店标准。经我委研究,拟批准江霖大酒店、星洲大酒店为二星级旅游饭店。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即2023年5月26日-6月1日。

公示期间,如果对以上酒店评定有异议,请联系南充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

联系人:兰大学,联系电话:2807855


                                    南充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

                                            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