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博物院新媒体建设、运营服务项目招标 公告

时间:2023-04-24 10:37:35 | 来源:南充博物院

因业务需要,现向社会公开采购新媒体平台建设运营服务。

一、项目内容:

1.网站建设、代运营及维护

 2.微信公众号代运营、维护

二、招标控制价:22万元

三、合作期限:1

四、招标方式: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实行综合评分法,在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官方网站上对外公开挂网招标。

五、资质条件:具有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资质。

六、报名资料

营业执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法人或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开户行许可证、类似项目业绩合同及相关证明材料。

七、 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一)报名时间:2023424日至2023428日下午5点止

(二)报名地点:南充市顺庆区涪江路19号南充博物院办公室(南充博物院5511

(三)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刘女士  08172234031

八、开标

(一)凡符合报名条件且按要求报名的,带齐投标的相关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须加盖鲜章),在规定时间参加竞标。

(二)时间:202355日上午10

(三)地点:南充博物院会议室(南充博物院5楼)

附件:授权委托书

南充博物院           

2023424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南充博物院:

本授权申明:            (投标人名称)          (法定代表人姓名、职务)授权           (被授权人姓名、职务)为我方                   项目投标活动的合法代表,以我方名义全权处理该项目有关投标、签订合同以及执行合同等一切事宜。

特此声明。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加盖个人印章:

授权代表(被授权人)签字:

供应商名称:                  (单位盖章)

日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