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出彩!这场推介会上,南充惊艳亮相——

时间:2023-06-07 11:38:55 | 来源: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6月2日—4日,2023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成员市文化旅游(成都)营销推广活动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南充向现场来宾全面展示推介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商品,南充文旅独特魅力闪耀蓉城。

展会上,南充文旅通过本地地方特产、特色美食、非遗产品、文创工艺品、旅游纪念品等多种文旅产品进行展陈展销,现场人气火爆,备受游客青睐。

我市精心推出千年古城阆中游、将帅故里红色游、山水风光览胜游、亲子行读研学游4条精品旅游线路,诚邀八方宾朋,畅游锦绣南充。

“天府旅游名县”阆中市、仪陇县分别做专场文旅推介。

本次推介活动,有利于推动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文旅资源、产业要素加速流动,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提升市场活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打造对外开放包容的旅游市场。同时也为南充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