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德铜像纪念园春节迎客出新招

时间:2023-01-28 16:41:08 | 来源: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春节假期,朱德铜像纪念园在基本陈列免费开放的基础上推出“党的辉煌历程与朱德的光辉人生”专题展览、“《朱德诗选》癸卯年春节书法展”,让观众在节庆的文旅市场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感受朱德忠贞为党、精神长存的光辉人生感受朱德诗词的宏大意境和中华民族文化的无穷魅力。

在家风传承教材——朱德《回忆我的母亲》文章石刻墙前,观众认真观看文章内容,有的还激情诵读,感人至深。

在“朱德军事生平事迹陈列”展室,园区工作人员与观众热情互动,问解结合,深刻讲述红军五次反“围剿”、二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等历史瞬间,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在留言册上,来自北京、江苏、广东、云南和成渝等地区的游客写道:“伟大的革命精神在全身流淌,下一代要更加努力学习,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我坚信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强大,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工作,回报祖国。”……游客们的留言,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红色血脉、红色基因在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身上传承流淌。


观众在朱德文章墙前,诵读《回忆我的母亲》,表示要作为家风教材代代传承。

园区工作人员与观众互动,问解结合,深刻讲述朱德与中国革命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