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安全会信息

时间:2023-01-11 11:29:18 | 来源: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1月10日,市文广旅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暨文旅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省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文旅行业市场监管、安全生产和执法工作,通报2023年“春节”前全市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市场秩序综合暗访督导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3年文旅行业市场监管、安全生产和执法工作以及“春节”假日相关工作。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灵芝对2023年全市文旅行业市场监管、安全生产和执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文旅市场监管。统筹开展文旅市场主体日常监管、服务质量规范、信用体系建设、艺术水平考级备案、文明创建、质量强市等工作。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刻汲取各地发生的事故教训,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我市文旅行业安全稳定有序。三是要重视文化执法工作。以建强执法队伍为基础,以熟悉执法业务为抓手,以加强市场巡查为重点,以强化执法办案为核心,严厉打击文旅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高全市文旅市场法制化、规范化水平。

市文广旅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市直文广旅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